iRent 甲租乙還方案大升級,2/29 起路邊租還台北-桃園可互通

3c部落客俞果

iRent 是目前台灣最方便的 24 小時自助租車服務,還能夠以每小時 99 元的超低價租車,不過之前非常方便的「甲租乙還」方案消失了一陣子,最近終於有好消息了,桃園將晉升為北台灣第三個「路邊租還」的縣市,2/29 起將能夠與雙北地區「跨區還車」,換句話說就是之前甲租乙還方案的升級版!你也可以參考:iRent 與 Zipcar 優缺點比較,共享汽車哪個好?

iRent iOS 載點:點我
iRent Android 載點:點我

iRent 免費租車 1 小時序號:ir681365(新會員獨享)

為何會說是進階版的甲租乙還方案?

因為先前甲租乙還方案,只限制在「定點」還車,而 2/29 起只要是公共的合法停車位,全都能還車,且能夠在雙北跨區還車,也就是說北北桃的民眾,未來只要在路邊停車格看到 iRent 汽車,就能夠直接在北北桃地區暢遊

目前全台灣有哪些區域可以甲租乙還?

俞果常常被朋友詢問,我要在台北借車,可以在宜蘭還嗎?依照 irent 目前的方案,甲租乙還只有在新北、台北、桃園,也就是說你的租、還地點都只限於這三的地區,所以在台北借車,宜蘭還車是不允許的,因為宜蘭沒有在上述三個區域中,其他縣市以此類推。

2月29日~3月1日 iRent 前兩小時免費

為了慶祝桃園成為路邊租還方案的第 5 個縣市,iRent 官方宣布 2 月 29 日~ 3 月 1 日,前 100 位符合雙北路邊租>桃園路邊還的民眾, iRent 前兩小時租金免費!

iRent 方便嗎?請看實際體驗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