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森友會,想不到要送島民甚麼禮物嗎?讓 Nook Plaza 來幫你吧!

3c部落客俞果

有玩【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朋友,對於要送什麼禮物給自己喜歡的島民是不是常常覺得不知如何下手呢?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來自國外的網站【Nook Plaza】,裡面是由許多外國網友一同建立的,讓你可以直接參考網站上的建議,送禮物給島民喔!接著就來看看吧!關於動森,你也可以參考:動物森友會,如何獲得金色道具?

首先先進到網站中,並點選上方〔Tools〕並選擇〔VILLAGER GIFTS〕。

動森島民禮物推薦 Nook Plaza

接下來有人可能會想網站是英文版的,但我不知道島民英文名?別擔心,將網站往下滑可以看到左下方有〔Languae〕可以將 English 調整為 Chinese(Traditional)。

動森島民禮物推薦 語言
動森島民禮物推薦 中文

這樣在輸入島民的名子,就可以直接輸入繁體中文進行搜尋喔!

動森島民禮物推薦 搜尋

接著點選自己的島民,在下方就會出現適合自己島民的禮物了喔!

動森島民禮物推薦 喜好

另外按下中間的〔FIND SOMETHING MAGICAL〕可以看到其他適合島民的商品。

動森島民禮物推薦 其他喜好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Nook Plaza】網站,對於新來的居民喜好不確定的人來說是可以參考看看的喔!希望大家的島民都能開心地收到禮物啦!

傳送門:Nook Plaza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