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傳送大檔案?Email 附加郵件只能 20MB?Firefox Send 最大支援 2.5GB 檔案能快速產生分享連結

臨時要跟朋友分享檔案,用 Email 大小不能超過 20MB、用 LINE 慢到懷疑人生、用 Google Drive 又要刪掉不然浪費自己空間?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 Firefox Send 單一檔案支援最大 2.5GB、可設定指定下載次數讓連結失效、時效設定等,總之臨時要分享大型檔案,將這個由 Firefox 開發商提供的服務記起來就對啦,怕忘記的話可以加入我的最愛唷。你也可以參考:Dropbox Transfer 免費傳輸 100MB 檔案給陌生人

Firefox Send

進入 Firefox Send 之後就可以直接上傳檔案,無須登入。不過你的檔案若超過 1GB,登入後可以上傳的檔案大小升級為 2.5GB,就看你個人需求到哪囉。

怎麼傳大檔案

上傳完畢後,可設定下載 ? 次後,讓連結自動失效。或設定連結失效天數,最長可以活 7 天。Firefox Send 支援批次上傳,多個檔案會被自動包成 Zip 壓縮檔來分享。

Email附加郵件檔案限制

完成後按下複製連結直接傳給朋友就可以啦。

Firefox Send 大小限制

朋友點開連結後,下載頁面也非常友善,直接點擊下載就可以囉。隱私的部份,Firefox Send 官方隱私規範表示,會上傳一份到他們的伺服器中,不過上傳的檔案會經過加密。詳細隱私說明可以參考 Firefox Send 更詳細的說明。臨時要分享檔案的話,Firefox Send 就非常足夠囉。

傳送門:Firefox Send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