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Transfer 免費傳輸 100MB 檔案給陌生人

要傳送大型檔案給朋友時,該用什麼傳呢?老牌的雲端空間 Dropbox 提供了全新的檔案傳輸服務「Dropbox Trnasfer」,可提供每次 100MB 傳輸,付費用戶則可以傳 100GB 的檔案,下載方完全不需要登入就可以下載檔案,大家趕快把這個好用的服務存到我的最愛吧!

其它人也在看

Dropbox Transfer

進入 Dropbox Transfer 首頁之後,必須先登入 Dropbox 帳號(傳送方要登入,接收方不用),登入後就可以直接把要傳送的圖片、檔案、音樂、影片等拖曳上來。

免費空間

上傳完成後,若是付費帳戶可以設定檔案有效日期、密碼,且檔案大小可達 100GB,免費帳戶只能保存 7 天,檔案大小限制為 100MB。

線上檔案傳輸

設定好之後,直接把連結貼給對方就可以啦!我個人則是喜歡把連結透過 Email 傳送,點擊左下角的「以電子郵件寄送檔案傳遞」就可囉。

Dropbox Transfer

朋友點開連結,直接點擊「下載」就可以取得檔案啦!趕快把這個好用又方便的服務收藏起來吧!

傳送門:Dropbox Transfe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