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Pix 免費可商用圖片網站,設計師私藏的高品質素材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免費圖庫資源網站 Life Of Pix,跟上次與大家分享的 Life Of Vid 免費影片素材是同團隊建立的網站,因此提供的免費商用圖片也可以說是很高品質啊!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網站吧!

其它人也在看

首先來到網站後,往下滑就有部分圖片可以讓你去做選擇。

life of pix網頁

若是你想依照類別做選擇的話,你可以點選上方〔Gallery〕,下方就會依照主題進行分類,像是 Food、Animals 等,接著直接點選想要的主題類別就可以。

life of pix分類

點選完主題後,會出現需多小圖的模式,看到想下載的圖片只要把滑鼠移到該圖上,就會出現作者和下載等工具列,這時按下下載的圖示就可以下載啦。

life of pix下載

另外也可以直接點選圖片,就會出現比較大的圖片讓你可以細細觀察是不是你想要的圖片喔!

life of pix預覽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Life Of Pix】,下載圖片時是不需要註冊帳號與完全免費的,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傳送門:Life Of Pix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