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er Strike 1.6 網頁版,OK Let’s Go 免安裝開瀏覽器就能線上玩

3c部落客俞果

你還記得小時候經典的槍戰遊戲 Counter Strike 1.6,玩到最後還可以調整成無重力狀態,國外有神人將 CS 1.6 直接搬到瀏覽器中,免下載、安裝打開 Chrome 瀏覽器就可以玩,各位朋友們趕快點擊連結,過去回味這個吃雞遊戲的始祖吧。

Counter Strike 1.6

進入頁面後就可以看到有許多房間已經開戰啦,點擊最右邊的「連」進入遊戲。

Counter Strike 1.6 網頁版

線上人數隨便都是破千人的,人數越多越不穩定,可能連線一下就會斷線,因此大家可以選擇印度、亞洲伺服器來連線。

CS 線上玩

你忘記鍵盤快速鍵了嗎?趕快複習一下吧,最重要的就是 W、S、A、D 移動,空白鍵跳、B 買東西…

CS 1.6 網頁版

選擇要當警察還是恐怖份子 ~

Counter Strike 1.6 瀏覽器

接著就可以開始遊戲啦,這邊我想就不用多說,大家就自己來回味 Counter Strike 1.6 的魅力吧,下方是傳送門,點過去就可以回味經典啦!

傳送門:Counter Strike 1.6 網頁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