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13 免費電腦清理,讓你的電腦不卡住

3c部落客俞果

常常覺得電腦卡卡,用起來不是很順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很不錯的免費清理軟體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13 可以幫助你的電腦進行掃描與診斷,另外可以直接清理系統內的暫存檔、登錄檔與垃圾資料,好讓你的電腦可以一直保持順暢的速度。你也可以參考:Glary Utilities 擁有超過 20 種功能的系統最佳化工具,電腦變慢、空間不足的好幫手

Advanced SystemCare 13 能夠優化電腦的部分有:
*啟動最佳化
*隱私資料清除
*垃圾檔案清理
*捷徑修復
*登錄檔清理
*間諜軟體移除
*網路加速
*系統最佳化

首先可以先進入到 Advanced SystemCare 13 的官方網站中進行軟體下載。

在 Advanced SystemCare 13 網站中,可以看到大大的綠色方框寫著〔Free Download〕,點擊後畫面會跳到另一個頁面中,這時直接點擊畫面中綠色方框的〔Download Now〕就可以進行 Advanced SystemCare 13 軟體的下載了。

Advanced SystemCare 13官網
Advanced SystemCare 13下載

接著再將下載好的 Advanced SystemCare 13 依照系統指示進行安裝。

Advanced SystemCare 13安裝

安裝完成後,直接打開 Advanced SystemCare 13 可以看到他的介面是深紫色色調,全英文的介面如果你會感到害怕沒關係,可以點選介面左上方的設定。

Advanced SystemCare 13介面

在介面中的〔Language〕下方選擇正體中文,這時介面就會變成繁體中文了喔!這樣就不用還怕全英文的介面會讓人無法使用啦!另外還有其他像是面板、字體大小等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進行設定調整喔!

Advanced SystemCare 13 設定

回到 Advanced SystemCare 13 介面直接點選中間大大的〔掃描〕,就能進行電腦掃描,好去找出電腦的問題。

Advanced SystemCare 13掃描

掃描完成後,依照軟體指示進行電腦修復,就完成了喔!

Advanced SystemCare 13 修復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 Advanced SystemCare 13,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喔!除了他是完全免費的之外,另外還可以設定成繁體中文,這樣在操作上面就不會有障礙啦。

傳送門:Advanced SystemCare 1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