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Registry Cleaner 免費登錄檔清理工具,讓電腦跑的更順暢

3c部落客俞果

你知道如果電腦登錄檔沒有清理,也會使電腦跑得比較慢嗎?但關於清理電腦登錄檔的免費軟體不好找 ~ 沒關係,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免費的電腦登錄檔清理工具 Wise Registry Cleaner,除了可以執行登錄檔的掃描及清理外,在清理檔案之前還會自動備份登錄檔,另外還有系統優化與登錄檔重組的功能,接下來就來看怎麼使用吧!你也可以參考 :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13 免費電腦清理,讓你的電腦不卡住

首先可以先進入到 WiseCleaner 的官方網站中找尋 Wise Registry Cleaner 進行軟體下載。

Wise Registry Cleaner 官網

進入到 Wise Registry Cleaner 的頁面中,可以看到綠色的方框裡寫著〔Free Download〕,點擊後就可以直接進行 Wise Registry Cleane 軟體下載了。

Wise Registry Cleaner 下載

接著再將下載好的 Wise Registry Cleaner 依照系統指示進行安裝。

Wise Registry Cleaner 安裝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打開 Wise Registry Cleaner。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直接看到清理登錄檔有分為三種模式可以讓你進行掃描清理,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不同的執行選擇。如果不確定自己可以刪除哪些登錄檔的話,建議使用〔安全模式〕,這樣就不太會清理到不該清除的檔案了!

Wise Registry Cleaner 執行

掃描完成後,依照軟體指示進行電腦清理,就完成了喔!

Wise Registry Cleaner 完成

另外 Wise Registry Cleaner 還有系統優化與登錄檔重組的功能。系統優化可以改善網路、加快 Windows 並穩定點腦系統;登錄檔重組是讓電腦執行更快、更穩定喔!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 Wise Registry Cleaner,是完全免費下載,並且是繁體中文介面,這樣在操作上面就不會有障礙啦,快去下載試試看吧!

傳送門:Wise Registry Cleaner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