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y Utilities 擁有超過 20 種功能的系統最佳化工具,電腦變慢、空間不足的好幫手

3c部落客俞果

你的電腦越來越慢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級強大的多功能系統優化工具 Glary Utilities,能夠一鍵清理電腦、註冊表清理、移除間諜軟體、磁碟修復、暫存檔移除等,另外提供簡單的一鍵式功能與自動化選項,是不是感覺超級厲害呢!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Glary Utilities 這套免費的優化工具吧!記憶體釋放你可以參考:電腦用久了變很慢?Wise Disk Cleaner 一鍵釋放電腦記憶體

首先可以先進入到 Glary Utilities 的官方網站中進行軟體下載。

在 Glary Utilities 網站中,可以看到大大的綠色方框寫著〔Download Now〕直接點擊就可以進行 Glary Utilities 軟體的下載了。

Glary Utilities 下載

接著再將下載好的 Glary Utilities 進行安裝。在安裝的過程中有一步驟會問你要不要「建立捷徑」與「傳送使用者使用經驗」,這部分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決定要不要打勾。

Glary Utilities 安裝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直接打開 Glary Utilities。在開啟的頁面中,左手邊的介面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不同的執行選擇。在頁面中間紀錄著電腦 Windows 開機花費時間,可以看看自己的電腦開機時會不會很慢。

Glary Utilities 介面

Glary Utilities 一般我都會來掃描電腦的問題。點選介面上方的〔一鍵維護〕,並依照自己需求點選要掃描的功能,接著選取〔掃描問題〕,軟體就會自動開始進行電腦掃描了。

Glary Utilities 掃描

掃描完成後,依照軟體指示進行電腦修復,就完成了喔!

Glary Utilities 修復

另外 Glary Utilities 還有許多進階工具可以使用,是不是超級棒的!

Glary Utilities 進階工具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 Glary Utilities,我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喔!因為他是完全免費,並且還是繁體中文,這樣在操作上面就不會有障礙啦!

傳送門:Glary Utilities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