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 不一樣的直播體驗,讓你只靠聲音也可以輕鬆與大家聊聊天

3c部落客俞果

很多直播頻台都是靠臉蛋、特殊才藝來吸引大家。但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款不一樣的直播 App Wave,單純靠聲音來吸引人,若你是個喜歡唱歌、表演音樂或是喜歡分享故事的人,那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App 就會很適合你喔!如果你是害羞的人,也沒關係可以跟我一樣默默當個聽眾,因為 Wave 可以可支援背景播放功能,因此我常常都是當廣播來聽喔!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吧!

首先先到文章後方載點下載 Wave。

Wave 直播平台 下載

下載完成後,打開 APP 會叫你先註冊一個帳號,只需要依照指示填寫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喔!

進到 Wave 裡可以看到介面非常的直觀與簡單,只要點選介面中下方的藍色圖案,就可以進到直播的設定畫面。只要下好標題、選擇好主題並選一張背景圖片,就可以開始直播了喔!這裡的直播有限時 2 小時喔!

Wave 直播平台 直播

若是只想默默當聽眾話,可以直接點選畫面中有興趣的圖片,就可以進入到直播間,那麼多人播不知道選哪台的話,可利用上方的分類去尋找自己喜歡著主題喔!進到直播間裡,除了聽之外,還可以留言跟主播互動或送禮物等,如果你有遇到喜歡的主播,可以點選左上角的追蹤,這樣你喜歡的主播開播的話,系統就會提醒你了喔!是不是很棒!

Wave 直播平台 主播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直播 Wave APP,我用了一陣子發現有很多不錯的主播,不管是彈唱或是分享一些生活經驗等等,都真的很不錯喔!最喜歡它可以有背景播放功能,這樣就可以邊看資料邊聽直播啦!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去下載看看喔!

Wave (Google Play 下載)

Wave (App Store 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