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放射線產生器,Neutral 替圖片製作吸眼球的集中線效果

3c部落客俞果

漫畫放射線如何製作?漫畫裡面總會用粗細不一的放射線條,來凸顯主角、畫面中的焦點,讓讀者自然的將眼球聚焦在畫面中央,有一次想要製作這樣的效果時,手邊又沒有專業的漫畫軟體,因此就找到這款 Neutral「集中線產生器」,只要上傳圖片就可以快速製作完成。

Neutral

進入 Neutral 網站後,點擊右上方綠色按鈕,上傳圖片。

集中線產生器

上傳完成後,可以在右邊面板調顏色、密度、粗細、範圍、線長、間隔等。

漫畫放射線

調整完畢後,Neutral 提供 PNG 及 JPG 兩種格式,直接點擊就能夠下載到電腦中啦,完全免費、無浮水印、免註冊會員、免輸入任何資料。

漫畫放射線條

簡單、快速又方便的完成集中線效果,就算沒有專業的漫畫軟體也可以快速完成!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能移動焦點,因此主角只能在畫面中央,如果能夠移動集中線的焦點就更加完美了。

傳送門:Neutral 集中線產生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