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fa Sans 來自 IKEA 的免費沙發英文字體

3c部落客俞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超特別的字體 Soffa Sans,設計來自於居家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也就是眾所皆知的 IKEA。而這款字體的設計靈感來自於 IKEA 網站上的 VALLENTUNA 工具,這個工具本來是提供給大家用來設計屬於自己的沙發,但由於網友惡搞出的字體系列實在是有太多迴響,因此 IKEA 決定與 Proximity London 公司合作,以此概念設計出 Soffa Sans 這款字體,好讓大家能真的使用他。接下來就來跟大家介紹怎麼下載 Soffa Sans 字體吧!1001 Free Fonts 也是我在找英文字體時,常常造訪的網站。

首先先進到 IKEA 的官網首頁中,並點選左上角的 Menu (三條線圖形)。

Soffa Sans 字體網站

接著點選 Customer services。

Soffa Sans 字體 選項

進到 Customer services 的頁面後,往下滑會看到 Planners 直接點進去。

Soffa Sans 字體 ikea

進到 Planners 的頁面後,找尋 Design your own sofa 並有沙發的圖片,找到後直接點選。

Soffa Sans 字體沙發

進到 Design your own sofa 的頁面後,在頁面的上方你可以進到 VALLENTUNA 工具中去設計自己的沙發。另外將網頁滑到最下面,就可以看到 Soffa Sans 字體,接著點選〔Download SOFFA Sans〕就會直接進行下載了喔!

Soffa Sans 字體下載

下載字體後,裡面的文件附有 PDF 檔進行 Soffa Sans 字體的說明,像是顏色、上市日期、可乘坐人數等,好讓人可以了解這套字體啊!

Soffa Sans 字體介紹

另外Soffa Sans 字體有分 Isometric 側看與 Birds Eye View 鳥瞰兩種,兩種都非常的有自己的特色呢!

Soffa Sans 字體側看
Soffa Sans 字體鳥瞰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 Soffa Sans 字體在 IKEA 官方介紹中可是有著世界上最舒服的字體稱號,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去官網中下載體驗看看喔!

傳送門:IKEA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