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魂 394 款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下載,所有人都用得起正版字體

3c部落客俞果

可商用的免費中文字體真的不多,對於一般學生或是初期創作者來說若要購買字體來使用真的是一大負擔,因此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一位陸生同學推薦給我一個網站【字魂】,在網站中有提供部分的可商用免費字體,接著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個網站與怎麼下載字體吧。よく飛ばない鳥也是我個人相當常用的字體,風格強烈、適合用在簡報標題、海報中。  

首先先到字魂網站,在首頁中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字體範例,另外點開網站可能會跳出一些會員購買的資訊,但只要點擊關閉就可以了,直接點選首頁右下方〔商用免費〕選項。

字魂 可商用字體網站

接著網頁裡出現的字體都是可以免費下載的,在這裡可以看到商用免費字體目前有 394 個,每個字體都有一到兩行的句子,可以讓你先看看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字體,看到想下載的字體直接點選字體右上方的立即下載。

字魂 可商用字體 選取

第一次使用的話,會跳出 QQ 登入或是微信登入,如果你有微信的話只要掃瞄 QRcode 就可以直接登入下載了喔!

字魂 可商用字體登入

登入後,進入字體介紹頁面,在主要的方框內可以輸入文字,這裡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你可以點選方框的右上角去調整字體大小,另外也能夠看到不同的字體呈現效果。

字魂 可商用字體預覽

在網頁的右上角有【下載字體包】,點擊後就會開始下載字體了!另外還有提供字體訊息,像是字體名稱、所屬分類、字體格式、當前字數、適用系統等,讓你可以更加了解下載的字體喔!

字魂 可商用字體 下載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可商用免費字體網站【字魂】裡面真的有很多很讚的字體,唯一可惜的就是它的字體多數是供給簡體字使用,所以會有一些繁體字沒辦法套用上,但還是可以使用看看喔!

傳送門:字魂

在〈字魂 394 款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下載,所有人都用得起正版字體〉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