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cap 線上免費設計海報工具

3c部落客俞果

你有沒有突然需要設計學校或公司的活動海報,卻不知如何下手或是常常沒有靈感?除此之外還要另外去下載專業的海報設計軟體,這時真的會覺得很麻煩啊!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線上的免費海報設計工具 Designcap ,操作非常簡單,只需要套用模板、插入圖庫、插入素材,就能很快設計出一張海報,是不是超級方便?這樣就不怕海報做不出來啦,就接下來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 Designcap 有哪些功能吧。Canva 是另一款相當知名的線上海報製作工具,若找不到適合的模板可以到 Canva 逛逛。

首先進到 Designcap 的網站中,並直接點擊網頁中的〔開始〕。

designcap 網頁

接著可以看到有許多模板可以讓人選擇,在這裡除了海報模板之外,還有幻燈片、邀請函、卡片、YouTube 頻道圖片、YouTube 縮圖片、Instagram 照片與 Facebook 封面等多種模板可以讓人設計使用喔。

designcap 模板

看到適合的模板後,將滑鼠移動到模板上,接著要選取〔自訂義〕才可以進入編輯設計的頁面喔。

designcap 預覽

點選後就會跳到一個設計介面,網頁的左邊有元素、照片、圖表等工具素材可以讓人自由的加入設計中,而右邊則是設計的主畫面,這樣操作起來真的是超級簡單啊!

designcap 素材

另外 Designcap 很特別的是在海報上的中文字可以透過上方的工具列,選擇繁體中文的字體,這可以說是很多線上設計工具沒有的服務啊。

designcap 字體

設計完成後點選右上方的〔下載〕,接著輸入圖片的名字後就可以下載了,目前免費的版本只能下載 JPG 檔跟小尺寸喔。

designcap 下載

利用 Designcap 是不是突然覺得製作海報變的很容易了,另外網站中有些素材或功能會有一個鑽石圖案,表示需要升級才能使用,但只占少數所以用起來沒有很大的阻礙,如果下次有被交代需要設計海報之類的就來試試吧!

傳送門:Designcap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