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出包?Swag 全站影片點 7 下全部免費看?

3c部落客俞果

有網友爆出老司機網站 Swag 廠商出包,進入官網後連點 7 下 Swag Logo 就可以免費看所有影片前 5 分鐘,先說結果就是可以成功,不過有很大的機會是行銷手法,會這樣覺得其中有幾大原因,先來看看解鎖所謂的「廠商模式」是如何解鎖的。

Swag廠商模式

首先進入 Swag 首頁,右上角點擊登入/註冊

Swag

接著用 Google、FB 等即可一鍵註冊,註冊完畢後按下進入 Swag。

Swag免費看

登入後開始點擊左上方 Swag Logo 七下,就能夠進入所謂的廠商模式。

Swag廠商模式

成功後頂端會出現「供應商模式」,的確能夠免費觀看所有影片前 5 分鐘。

雖然能夠成功進入廠商模式,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是一波行銷操作,讓大家去衝 App 下載量的,因為廠商模式僅限於 App 瀏覽有點怪怪的,不過不管是否為廣告操作,免費仔們還是會衝著這 5 分鐘去下載的 XD

傳送門:Swag 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