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ROCUS CSPP-300 適合家庭用的微型投影機,1.5 萬輕鬆入手,120 吋大螢幕就是爽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把第四台停掉,因為看電視的時間真的大大減少,再加上開電視幾乎都看新聞台、電影比較多,而新聞台 YouTube 上幾乎都有直播可以看,就以 Apple TV 當作主力,但有時看電影的時候,還是會覺得螢幕要大一點看起來比較過癮,今天要來開箱的投影機是 CROCUS 的 CSPP-300,大家可能比較沒有聽過這個品牌,它是來自德國的品牌,專門製造微型攝影機的廠商,並以精美設計及工藝聞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美的 CROCUS CSPP-300 微型投影機吧!

CROCUS CSPP-300

△ 把盒裝猜開裡面附有投影機主機一台、遙控器、Wi-Fi 發射器、電源線組、投影機保護套。

CROCUS CSPP-300 投影機

微型投影機 CROCUS CSPP-300

△ 絨布保護套質感還不錯,外面的牛皮紙色緞帶印有 Crocus 品牌 LOGO,投影機可以完美收納在裡面,外出露營、攜帶非常方便!

CROCUS 投影機

CROCUS 投影機

△ Wi-Fi 發射/接收器觸感是仿皮革,我個人也是覺得非常有質感!

CROCUS 投影機

△ 投影機光源搭載歐司朗 3 色 LED、德州儀器 0.3DMD 芯片光機讓投影畫面畫質比起 iPhone 畫面細膩,解析度最高達 FULL HD 1080P 超高畫值,600 流明的明亮度,不用關燈也很清晰!下方的鏡頭蓋往下立可以呈現 0 度、7 度、15 度角。

CROCUS 投影機

△ 上方的左邊有一系列的指示燈,下方為觸控面板,這邊還暗藏了玄機,這塊觸控板支援懸浮操作,用手揮一揮,就可以控制投影機!

CROCUS 投影機

△ 側面為電源插孔、音源線、Micro SD 插槽、HDMI 插槽。

CROCUS 投影機

CROCUS 投影機

△ 投影畫面,支援 100% 偏軸矯正、梯形矯正,搭載 3D 環繞立體聲小鋼炮喇叭!

CROCUS CSPP-300 雖然畫質、外型、音質都非常出色,但是在連接上比較複雜,我手機使用 iPhone 怎麼連都連不上,最後還是沒有連線成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所以大家如果要入手的話,先現場解決連線問題,沒有問題的話,再來購買也不遲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