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5Q 四鏡頭中階機型,主打清晰廣角拍照,售價 9990 元

3c部落客俞果

華碩今天發表了中階手機 Zenfone 5Q,搭載四顆鏡頭,前後各 2 顆,其中自拍鏡頭畫素高達 2000 萬,主鏡頭畫素 1600 萬,是少數手機中,自拍鏡頭畫素比主鏡頭畫素還要好的,是為了常常自拍的水水們而設計,除了高畫素外,還具有 120 度廣角(前後鏡頭均配備),讓朋友間的自拍,變得更輕鬆!即日起正式開賣,3/22 前購買還有早鳥購機禮,售價新台幣 9990 元。

Zenfone 5Q

△ Zemfone 5Q 只有兩種顏色,白色與黑色,我個人覺得現場看白色非常好看,指紋辨識一樣設計在背面相機下方,主打 0.3 秒內快速辨識,手指潮濕不影響辨識,上方則是 1600 萬畫素的雙鏡頭及閃光燈。

Zenfone 5Q 價格

△ 相機與指紋辨識距離有設計得比較遠一些,而且相機設有金屬切邊外框,在辨識指紋時,比較不會誤觸鏡頭。

Zenfone 5Q 開賣

△ 正面 18:9 UHD 大螢幕,主打 5.5 吋機身但有 6 吋螢幕!右側為電源鍵及音量鍵,左側為 SIM 插槽,雙卡雙待,可插兩張 SIM 卡及一張 MicroSD,MicroSD 可擴充至 2TB!

Zenfone 5Q 早鳥禮 Zenfone 5Q 相機

△ 自拍 120 度廣角實測,左側為一般畫面,右側的廣角鏡頭明顯比左側畫面,多出了更多天花板及完整的手掌入境。

Zenfone 5Q 廣角實測

△ 這麼完美的相機規格,一萬元有找,售價 9990 元!

Zenfone 5Q

△ ASUS ZenFone 5Q 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30 行動通訊平台、33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支援 NFC、臉部解鎖與指紋辨識等功能,可滿足使用者日常各種需求,會中也請到周曉涵來分享 Zenfone 5Q 的使用心得。

華碩官網:Zenfone 5Q 更多詳細資訊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