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 Q 版紅包袋 2021,Hello Kitty、卡娜赫拉等 5 種熱門卡通任你挑 (手機/電腦免 App)

3c部落客俞果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想要製作特別又搶眼的 Q 版紅包袋嗎?今年 ibon 推出牛年專屬「牛轉錢坤」紅包袋,只要用手機、電腦開啟網頁,就能夠輕鬆套用版型,加入小朋友、寵物或自己的照片,還與 Hello Kitty、My Melody、Open 將、辛卡米克、卡娜赫拉合作,人人都可輕鬆列印與眾不同的牛年紅包袋。

2021 自製紅包

往年都要進入 ibon App 才可以製作,不過今年 ibon App 與 Open Point 合併了,但其實如果你沒有下載的話也不用進入 App,直接點擊文末連結就可以進入製作。

紅包製作

製作畫面如上,除了你所看到的版型外,點擊底部「圖框樣式」也有不同的設計可以選擇。

Q版紅包

還可以插入手機中的照片,來為紅包袋加入天然呆小朋友、寵物等 Q 版元素,圖片大小、位置都能夠自由調整,當然插入文字也是沒有問題的。

牛年紅包製作

最後點擊「完成編輯」就可以一鍵上傳 ibon,只要拿著 QRCode 到 7-11 就可以輕鬆列印紅包袋囉~一張價格是 15 元,大家自己評估看看囉!

傳送門:牛轉錢坤 DIY 紅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