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 2021 台灣授權轉播直播頻道 ELEVEN Sports,99 元高畫質/高速看到飽

3c部落客俞果

歐洲國家盃足球,已進入 8 強賽,今日有兩場賽事,分別是由捷克 VS 丹麥、烏克蘭 VS 英格蘭,台灣看歐洲盃轉播(直播)可在 ELEVEN Sports 獨家收看,可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免費下載,在官網訂購只要 99 元 ( App 訂閱比較貴要 150 元 ),高畫質、快速不用再找其它來源,就能穩穩看。歐洲盃賽程、戰績可以看這篇,有詳細的整理。

ELEVEN Sports 歐洲盃

ELEVEN Sports 可直接收看,雖然不訂閱也可以看,不過會一直跳出「訂閱」提醒,官網才 99 元~現在只打到 8 強,還能看 5 場,換算每場才 20 元台幣,算是非常值回票價啦。

歐洲盃直播

ELEVEN Sports 下載連結幫大家準備在下方:

ELEVEN Sports 全台獨家轉播的 2020 歐洲國家盃,到官網付費每月 99 元看到,目前網路上最高畫質、最高 CP 的收看方法。

http://www.elevensport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