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轉檔王 100% 安全無毒,免費轉檔影片 / MP3 / PDF / 圖片 / 電子書 / Word 等各種文件

3c部落客俞果

臨時需要轉檔,有沒有不用下載軟體,就能完成轉檔的工具?雖然網路上有許多現成的轉檔工具,不過很多都是按下轉檔按鈕,會有惡意頁面跳出,因此我們直接製作一個安全的線上轉檔工具「線上轉檔王」提供俞果 3C 丼的讀者,不論你要轉 PDF、Word、epub 電子書、影片轉 MP3、影片轉檔、圖片轉檔等,通通能夠線上完成,而且 100% 免費、安全無毒,有需求的朋友們,請收到我的最愛,有需求的時候就能隨開即用啦。

線上轉檔王

進入線上轉檔王之後,首頁就能夠看到所有轉檔功能,下拉選單選擇自己要轉檔的格式,點擊 GO 即可前往。

epub電子書轉檔

接著上傳你要轉檔的檔案,我這裡用 MP4 影片轉 MP3 音樂示範。

線上圖片轉檔

點擊更多設定還可以調整音質、採樣率、聲道,甚至是裁切 MP3 音樂通通沒問題,上傳完成後,點擊「執行轉檔」就可以使用囉。

線上免費轉檔 PDF

大概 1.5 分鐘的影片,約 10 秒就轉檔為 MP3 囉~連結放在下面,先收藏起來吧~想用的時候就能夠直接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