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網址無毒下載教學,網址後面加 zz 一鍵下載音樂及影片

3c部落客俞果

要怎麼安心的下載 YouTube 影片或音樂?雖然線上下載工具很多,不過俞果有聽過點下載之後病毒也搭便車下載到你的電腦了,俞果發現一個不錯的無毒 YouTube MP3 音樂及影片下載器 y2meta,最好直接收進書籤中,怕你忘記一不小心就用到冒版的,或是在 YouTube 網址後面加 zz 就可以直接下載影片,記住就可以用一輩子唷。另外也可以參考 15 款 YouTube 下載器總整理。

YouTube 下載

進入 y2meta 首頁後,直接把 YouTube 網址貼上,點選旁邊的「開始」按鈕。

YouTube 網址下載

或者直接在你的 YouTube 網址欄位,在 YouTube 後方直接加上 zz 就可以進入下載頁面囉!

y2mate 無毒

接下來就能夠開始選擇影片畫質,格式為 MP4 最高支援到 1080p,不支援 4K。

YouTube 無毒下載影片

要下載 YouTube MP3 也沒問題,最高支援 320kbps,找到想下載的音質後按下旁邊的綠色「下載」按鈕就可以啦。

YouTube 線上下載器

接著會跳出上方視窗,再次點選綠色「Download .mp3」YouTube 音樂就會直接下載到電腦中啦,實測無毒請大家安心下載。

y2meta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