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 免費看電視 APP 推薦 IPTV Pro APK下載

3c部落客俞果

朋友說家裡用 Android TV 就可以取消第四台是真的假的?最近俞果發現一款適合電視安裝的 IPTV Pro,支援 Android 手機版、電視版 APK,安裝後就有第四台頻道,像是 X 來日本台、寰 X 新聞台、龍 X 戲劇台…共超過 100 多個頻道,反應速度快,家裡用 Android 電視的可以試試。

IPTV Pro

文章後面有載點,俞果家沒有 Android TV,所以用 Android 手機做示範,安裝完畢後打開,點擊「編輯」。

IPTV Pro APK 下載

按「加入播放清單」

免費看電視APP

然後選擇「新增網址」

免費第四台 m3u 網址

這時候加入 m3u 播放來源就可以了,直播來源各位可以到網路上自己尋找,俞果測試是使用以下幾個網路上的直播源:

  • https://ghproxy.com/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YanG-1989/m3u/main/Gather.m3u
  • https://ghproxy.com/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vamoschuck/TV/main/M3U
  • https://ghproxy.com/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zhanghongguang/zhanghongguang.github.io/main/playlist.m3u
免費第四台線上看

貼上之後就可以看到台灣的頻道了,像這個直播源就有 106 個頻道。

免費看電視APP

轉台速度相當快速,接下來大家就自己的時間啦,連結整理在下面請自行下載:

下載:

IPTV Pro 手機版 ( APK 下載 )

IPTV Pro TV版 ( APK 下載 )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