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影音電影 / 綜藝 / 電視劇 / 動漫線上看到飽,零廣告的追劇網站

3c部落客俞果

又發現一個免費追劇網站伊莉影音,特別的是它完全沒廣告,也不用登入會員,不講我還以為進入 Netflix 或愛奇藝那種需要付費訂閱的網站,不知道沒有廣告網站是怎麼營運的,不論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通通有,這種就適合私藏,大家請低調收下囉。想看第四台節目,可以參考火焰直播

伊莉影音

雖然它叫「伊莉」影音,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與伊莉論壇沒什麼關係,進入首頁後就可以看到許多影音節目的分類啦。

綜藝節目線上看

有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這只是大分類,點擊進去還有詳細的次分類。

免費追劇網站

像是以地區分類、時間分類、語言分類等,舉綜藝節目為例,就有台灣綜藝節目、大陸綜藝節目、美國綜藝節目、香港綜藝節目等…內容還算滿豐富的。

電影線上看

而且每個節目可能不只一個片源,像我點的這個就有 3 個片源,更新的還算滿快速的,而且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有廣告,這種只有付費訂閱才會有的福利,不知道什麼原因出現在免費平台,連結放在下面,留給懂得人自己收藏啦。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