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一番線上看 Muse 木棉花 YouTube 官方正版釋出

3c部落客俞果

想跟《中華一番》(廚神小當家)學做菜嗎?木棉花從 8/6 起每天晚上 9:30 天天在自家 YouTube 官方頻道上架一集《中華一番》,而且還是大家所熟悉的「富國錄音」,是大家小時候回憶中的小當家國語版,《中華一番》免費線上看,不用再到其它來源,官方 YouTube 頻道就有國語版啦。

中華一番線上看 Youtube

《中華一番!》是小川悅司的日本漫畫作品。自 1995 年起至 1999 年連載於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途中曾經轉移至姊妹誌《Magazine SPECIAL》繼續連載,在連載後期標題改為《真·中華一番!》。單行本共 17 本,東立出版社以《中華小廚師》為名發行中文版。此外有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和真人電視劇版。劇情描述中國的年輕廚師劉昴星學習廚藝並對抗黑暗料理界的過程。在作品中除了如其他料理漫畫、以超現實的誇張手法和扭曲的神情彰顯食物的美味以外,也描寫了許多不合常理的調理方式。廚師會使用如格鬥漫畫般的必殺技來烹飪,把菜刀等廚具拿來互相砍殺的武打場景也非常多。

中華一番 YouTube 線上看

中華一番免費看平台

除了在 YouTube 外,中華一番在以下線上串流平台也能夠觀看:

  1. 中華一番免費線上看 – 巴哈姆特動畫瘋
  2. 中華一番線上看 (第一集免費) – HamiVideo
  3. 中華一番線上看 (第一集免費) – LiTV
  4. 中華一番線上看 (第一集免費) – myVideo
  5. 中華一番線上看 (第一集免費) – friDay 影音
  6. 中華一番免費線上看 – LINE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