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YouTube 一鍵轉 MP3 工具 YTSMP3 無毒安全的線上工具

3c部落客俞果

你都用什麼 App 聽音樂?俞果自己都是用 Spotify 來聽音樂,不過坦白說有很多翻唱歌曲目前依然只有 YouTube 找的到,因此 YouTube MP3 下載可能就會是許多人會需要的,最近發現一個無毒、安全的手機 YouTube 一鍵轉 MP3 線上工具 YTSMP3,既然是線上的當然電腦也可以用囉,以下提供 YouTube 轉 MP3 實際操作畫面給各位參考。另一款我滿常用的 Loader.to 一鍵免費下載音樂、8K 影片一起推薦給大家。

特別推薦

ByClick Downloader 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為強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簡單易用、無廣告,影片連結自動偵測,支援一鍵下載播放列表。它同時還支援下載其它主流網站的線上影片,如國外的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Dailymotion,以及中國大陸的優酷、騰訊、B站、抖音等視頻,尤其下載速度還特別快,是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款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在此特別推薦給大家。

手機 youtube 一鍵轉 mp3

YTSMP3 介面非常簡單,手機操作起來也不會有負擔,進入網頁後只有一個欄位,不需要複雜的操作,只要把你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貼上按下 Convert 即可。

YouTube 轉 MP3

貼上網址後,YTSMP3 會自動轉 MP3,如果你貼的 YouTube 影片時間太長,就會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YTSMP3

看到這個畫面後點 Download 就能直接下載 MP3 檔案囉,乾淨、快速又安全,有需要的朋友以後都用這款就不會錯啦。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