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照片下載 keeppost, 個步驟完成,免下載 APP 電腦手機皆可操作

3c部落客俞果

Instagram 照片如何下載是許多人的疑問,IG 下載照片不像 FB 這麼簡單,按下下載按鈕就能儲存,截圖畫值又太差,如果想要收藏 IG 照片,該怎麼下載呢?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keeppost 照片下載工具,支援 IG 照片、影片、IGTV 下載,開啟瀏覽器就能下載,手機、電腦都可以操作,人人都可以快速下載照片。你也可以參考:如何下載 INSTAGRAM 照片及影片?比截圖取得更高的解析度

特別推薦

ByClick Downloader 是目前市面上功能最為強大的 YouTube 影片下載器,簡單易用、無廣告,影片連結自動偵測,支援一鍵下載播放清單。它同時還支援下載其它主流網站的線上影片以及將影片下載為 MP3 格式,如國外的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Vimeo、Dailymotion 以及中國大陸的優酷、騰訊、B站、抖音等影片,尤其下載速度還特別快,是我日常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款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在此特別推薦給大家。

IG 照片下載

△ 進入 keeppost 網站後,將要下載的 IG 照片網址複製起來,注意必須是公開 IG 帳號才可以,私人的就沒辦法啦!貼上後按下 Download 即可。

Instargam 照片下載

△ 接著下方會出現一個下載按鈕「Download image」,點擊之後 IG 照片、影片就會儲存到電腦中啦!

Downloadgram 下載IG照片
(圖/翻攝自IG/sharon701111)

△ 將下載後的照片點開檢視一下,沒有問題,是可以瀏覽,也是原來的大尺寸圖示,電腦、手機都支援,只要打開 keeppost 就能快速下載,免登入、無浮水印、免下載 APP,趕快存到書籤裡吧!

傳送門:https://keeppost.com/

在〈Instagram 照片下載 keeppost, 個步驟完成,免下載 APP 電腦手機皆可操作〉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