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抓圖 8 款儲存原始照片影片下載工具

3c部落客俞果

IG 抓圖怎麼下載照片、影片?線上下載 Instagram 原始照片、影片的工具很多,不過很常一下就掛掉,所以知道越多備用的越好,這邊替大家整理 8 款 IG 抓圖工具,有需要的朋友請自己收藏起來囉。

1. ByClick Downloader

ByClick Downloader IG 下載

這是一款適用於 PC 的 Instagram 下載器。無論是 Instagram 的照片還是影片,都可以透過 ByClick Downloader 一鍵搞定。照片或影片連結自動偵測,還可以下載某些特定使用者帳戶內的全部照片和影片。當然,ByClick 旗下還有一款線上Instagram 下載工具,簡單易用,值得嘗試。

2. StorySaver

Instagram 限時動態可以下載嗎?經過 24 小時就會消失的 IG 限時動態,比起貼文更有儲存的價值,但官方沒有提供讓大家下載的按鈕,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工具「StorySaver」不管是影片、照片、經典限時動態,通通可以一鍵下載,趕快把這個服務記下來囉~

3. Imginn

Instagram 是一個以視覺為主的社群媒體,也是不少年輕人的淨土,上面有豐富的照片及短影片,看到自己喜歡的照片時,除了截圖之外,還有沒有辦法取得解析度較高的影像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工具「Imginn」,直接複製 IG 照片網址,就可以下載大吋影像,比起截圖的畫質更好、更清晰!

4. Ingramer

這個萬用的 Instagram 下載器能夠在幾秒鐘內從 Instagram 下載最高品質的照片、影片。大家愛用 Ingramer 的地方在於超簡單的操作和下載品質。

5. keeppost

Instagram 照片、 影片、IGTV 在 keeppost 一站能全部搞定,完全免費、免註冊、線上使用,無須安裝 App。

6. Bigbangram

輕鬆點擊幾下就可以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

沒有必要安裝 App,保存最高品質 Instagram,以下為 Bigbangram 主要功能:

  • Instagram 照片下載
  • 比螢幕截圖畫質更清晰
  • 無需安裝 App
  • 儲存原始畫質圖片

7. Instaoffline

雖然Instagram在分享照片和視頻方面非常出色,但它在抓圖和影片下載方面卻很糟糕,因為 IG 本身不支援下載功能。此時用 Instaoffline 就能輕鬆抓 Instagram 照片和影片。

8. Toolzu

Saveig 不能用

最近俞果發現代替 SaveIG 的工具 Toolzu,功能完全一模一樣,不論是下載 IG 照片還是影片,甚至是下載 IG 限動,通通只要貼上連結就搞定。如果這款還是不幸失效,俞果幫各位整理了 7 款 IG 抓圖工具,總是會有一個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