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ig 不能用 Toolzu 最新替代工具,下載照片 / 影片 / 限動更好用

3c部落客俞果

SaveIG 是過去非常好用的 Instagram 照片、影片、限動免費下載工具,不過最近失效了,不過各位別擔心,最近俞果發現代替 SaveIG 的工具 Toolzu,功能完全一模一樣,不論是下載 IG 照片還是影片,甚至是下載 IG 限動,通通只要貼上連結就搞定。如果這款還是不幸失效,俞果幫各位整理了 7 款 IG 抓圖工具,總是會有一個有效的!

SaveIG 不能用

進入 Toolzu 網站後,照片網址之後,按下下方 Download(影片、限動、個人檔案、IGTV 通通支援)

ToolZu IG 照片下載

最後就會出現 Instagram 對應的圖片啦,點擊下方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完全不需要登入。不過免費下載似乎也有次數限制,但官方說沒有,如果被限制後,註冊會員就可以繼續下載啦。

傳送門:

Toolzu 下載 IG 線上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