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的檔案 全網電子書免費下載!號稱世界的影子圖書館搜尋引擎

3c部落客俞果

想看電子書,想付錢購買 epub、PDF 電子書卻需要下載專用 APP,根本被綁架?最近小編發現一款革命性的免費電子書來源「安娜的檔案」,全世界書籍、論文、漫畫、雜誌都可以在上面找到電子書,他們自稱是「影子圖書館」搜尋引擎,由 Anna 建立、維護,可以視為影子圖書館 Z-Library 的一個備份站點。創始人認為需要有一個中心化的平台來搜尋電子書,並且強調「Anna’s Archive 本身並不保存任何書籍正文,只是鏈接到了其他人的網站」,我想對於有電子書閱讀器的朋友來說,是一個非常強大的資源網站,請大家自行收藏下來吧。如果你要找原文書,請參考 14 個英文電子書下載網站

什麼是影子圖書館?

根據維基百科給的描述,影子圖書館是:

影子圖書館(英語: Shadow libraries )是將學術文獻和小說開放提供予大眾的一類線上資料庫。此類資料庫大多都以侵犯著作權的方式向人們提供文獻內容。影子圖書館以去中心化及匿名見稱。它們的收藏大多源自使用者和同類計劃。較為大型的影子圖書館有 創世紀圖書館、 Z-Library、Sci-Hub、Gigapedia(在 2010 年關站,改名 Library.nu 後,仍於 2012 年關站)。像創世紀圖書館般的影子圖書館以沒法負擔文獻費用的 開發中國家人民為其目標受眾。
安娜的檔案

網站上面幾乎什麼書都有,不論是中文書還是原文書,格式有 epub、PDF 可以下載。但不一定所有的書兩種格式都有,有些只有 PDF、有些則只有 epub,搜尋書名或作者之後,結果就會有書的封面、作者、出版日期及檔案大小。

電子書免費下載

每本書都有多個來源,點擊就可以下載。剩下就不多說啦,連結放在下面,請各位自行收藏。

傳送門:

安娜的檔案

評分者:俞果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