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圖片下載,盤點 4 款可商用聖誕節素材圖庫

3c部落客俞果

每年最令人期待的節日即將來臨–聖誕節,今天要分享 4 個免費可商用聖誕節素材網站給大家,不管是要製作聖誕賀卡、聖誕活動海報、聖誕節文宣都超級實用,下載後在簡報軟體就能輕鬆編製出有水準的文宣,沒有專業設計軟體也能做出好看的海報呦!

1. Pexels

免費聖誕節圖片下載

Pexels 免費素材網非常好用,所有素材都授權可修改,且無需註明相片來源,非常佛心。最棒的是這個網站支援中文搜尋。

Pexels 聖誕節圖片下載

選擇好要下載的聖誕節素材後,點選右上角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了。若有需要調整素材尺寸,也可以在下載前先點選,很方便。

前往:Pexels 聖誕節圖片下載

2. Vecteezy

免費聖誕節素材

這個素材網站提供免費聖誕節素材,有照片、向量圖檔之外,還有影音,非常豐富。我們在首頁左邊勾選「Free」選項,就可以輕鬆篩選出免費素材囉!

Vecteezy 免費聖誕節素材

別忘了在作品最後要加上 Vecteezy.com 表示來源就可以了。

前往:Vecteezy 聖誕節圖片下載

3. Unsplash

可商用聖誕節素材

Unsplash 提供免費照片圖檔,選擇雖然沒有其他素材網那麼豐富,但也非常夠用,而且是可商用的素材,大家可以放心下載使用。

免費可商用聖誕節素材

但可惜的是圖庫只支援英語搜尋,搭配 GOOGLE 翻譯也能輕鬆找到相對素材。

前往:Unsplash 免費聖誕節圖片下載

4. Pngtree

聖誕節 PNG 素材

這個素材網顧名思義提供 png 透明底的圖片檔,需先註冊,簡單綁定 google 、臉書、LINE 就可以了。綁定完後每個帳號每日有 2 張圖片的額度可以免費下載。 需要標註來源且禁止印刷銷售,大家要注意是非商用的。

pngtree 免費圖庫下載聖誕節素材

用 PNG 素材製作出獨一無二的聖誕卡,非常可愛呦!

前往:Pngtree 免費聖誕節圖片下載

以上提供大家 4 個免費下載聖誕節素材的網站,不論是找照片還是 png 素材都非常實用,大家請靈活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