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 上萬張可商用圖片下載,高品質 CC0 授權免費圖庫

3c部落客俞果

現在 Google 圖片中找到的圖可不能亂用,因為那並非授權圖片,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侵犯到版權,因此現在有許多蒐集免費授權圖片的圖庫,供大家免費使用,像是之前分享過的 Unsplash 就是免費圖庫中的經典 (因為廣告廣很大),今天同樣要來分享一個與 Unsplash 並駕齊驅的圖庫「Pexels」,它最大特色就是擁有大量的高品質照片,全站開放商用、免費下載,不需登入、不需註冊會員就可一件下載使用!你也可以參考:PixabayUnsplash2019 50 個免費圖庫下載總整理 (持續更新中)

傳送門:Pexels 免費圖庫

可商用圖片下載

△ 上方連結點擊進去,進入 Pexels 首頁,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搜尋欄位啦,因為是國外網站,因此搜尋時也必須輸入英文關鍵字,中文在這裡是起不了作用的,關鍵字若太難的話,就擅用一下 Google 翻譯吧!

Pexel免費圖庫

△ 若還不打算搜尋,可以現往下滑,看看最新、熱門的圖片隨意逛逛,看看 Pexels 的圖片是不是真的都是高品質呢?我想是無庸置疑的,高畫質、高像素絕對可以符合你的需求!

CC0圖庫

△ 再進一步點進照片後,可以看到大圖細節,圖片使用規範、上傳者資訊,這邊可以看到圖片規範清楚寫著可供商業使用,不需要任何費用(所有照片在 Pexels 其實都是可商用的免費照片),當然若你覺得這張圖片對你有幫助,也可以自由斗內給作者。下載的話直接點擊 Free Download 就可以囉!

傳送門:Pexels 免費圖庫

在〈Pexels 上萬張可商用圖片下載,高品質 CC0 授權免費圖庫〉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