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險如何取消?拒絕強制保險,方法大公開

3c部落客俞果

手機保險取消怎麼做?手機越賣越貴,因此最近各通訊行、各大電信都會推出所謂的「手機保險」加值服務,綁約兩年、月繳兩、三百塊的手機保險長期來說對消費者也是種負擔。不過身為消費者的我們,是否能夠拒絕手機保險呢?如果門市人原表示不保不給買手機是可以的嗎?今天就帶大家來突破手機保險的陷阱,如果當下真的因為門市人員強行推銷不小心購買了怎麼辦?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將手機保險取消,避免被門市人員話術多花錢保 iPhone 手機保險。

傑昇通信 手機保險取消

本篇手機保險以「安達產險」為例,每家門市、電信配合的保險公司不一樣,不過取消的過程差不多,馬上連進他們官網,就看到「行動裝置保險」的介紹。

捷安達手機保險

安達產險推出行動裝置保險,我們消費者可以透過捷安達手機保險查詢來看保單。阿這保險產品簡單來說就是要我們替手機買保險理賠,看似都很合理,但如果被用強制的方式或某些手段推銷,就會讓人很不愉快,可惜了這項保險商品本來的美意。

安達產險 取消

那麼就來向保險公司申請取消吧!這時候可千萬別撥打「行動裝置保險客服專線」,因為可能繼續被話術,拖延取消。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打去安達產險總公司的總機,讓總機直接轉接相關人員,請他們將手機保險取消,與保險公司核對身份及保單單號,就可以進行取消作業了。 打 0800 開頭的電話通常都會等很久,聽一堆語音,最後還困難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