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CATLINK 貓砂機 / 飲水機 / 餵食器全系列智能養寵生態系

3c部落客俞果

以前貓砂機加上「電動」就很炫炮了,現在得加上「智慧」才夠看,今天要來替各位開箱 CATLINK 全系列智能養寵生態系,包含:CATLINK X1 MAX 貓砂機、飲水器及餵食器。然而,智慧這兩個字不是說說就好,我曾經用了幾台電動貓砂機,用完覺得倒不如自己手鏟還比較省事,主要是以前的電動貓砂機有幾個痛點:

  1. 沒有滿艙通知:貓便便滿艙直接暴力碾壓,導致便艙與機身內側碾壓滿便便,讓剷屎官除了剷屎之外還要洗屎。
  2. 沒有 UV 殺菌:便盆裡面沒有 UV 殺菌,放個一兩天就開始發臭,一兩天就要清一次,清理頻率與直接用手鏟差不多。
  3. 最重要的 – 不知道貓咪上廁所情形:家有腎貓的朋友應該最清楚,家裡的貓咪有沒有因為尿道結石而不敢上廁所?主子出門辛苦賺錢,沒辦法知道怎麼辦?

以上三點 CATLINK 通通能解決,更多功能就不爆雷啦,留給大家自己看影片囉~

預購連結:https://wabay.tw/projects/catlink-x1-max?locale=zh-TW&ref=e69592e840

Catlink 官網:https://catlinktw.com

圖文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