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字體 calligra カリ蔵,大量中文書法字免費可商業使用

3c部落客俞果

好看的書法字體哪裡找?最近俞果發現來自日本的「カリ蔵」書法字體網站,裡面專門收藏各式書法字體,完全免費提供給大家使用,他可不是一般的書法字體,而是以「圖片」的方式來下載,可以自由選擇大小、直書、橫書、背景色等,不論是中文書法字體、英文書法字體及各類型書法字通通有,我個人覺得這是我用到目前覺得最好看的書法字體網站!此外,你也可以使用「書法字產生器」來產生你需要的文字內容。

書法中文字體下載

進入「カリ蔵」網站首頁後,就可以看到各種書法字體縮圖。

書法字體下載

真的要縮缺點的話,就是「カリ蔵」網站無法自己輸入想要的文字,只能從網站上面找到最接近的字來用,最上面是所有書法字體分類,有人名、歷史、傳統、美食、地名、社會問題、故事格言等…

中文書法字體下載

比如說人名的話,就可以看到名人姓名以書法字體寫成。

台灣書法字體下載

美食的話,則是各式會出現在日本料理店、壽司店、居酒屋燈籠、木板上出現的書法字體,是不是覺得相當熟悉呢!

日本書法字體下載

當然也有英文書法字體,總之大家可以點擊上方分類,找到自己想要的書法字體

書法字型下載

找到自己想用的字體後,可以調整尺寸、邊框大小、文字顏色、直式或橫式,書法字體則有 3 種格式可以下載:JPG、PNG 及 SVG,點擊後就可以儲存到電腦啦。

如果你正在製作日本風格的海報、文宣或平面設計,這個網站必收下,可以找到非常道地的字體喔。關於使用規範的部分,「カリ蔵」有特別說到能夠免費使用 20 張,如超過 20 張則必須在你的 Twitter 上分享此網站給你的好友知道。算是相當可愛的規範,總之如果你覺得實用的話,多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

傳送門:

カリ蔵書法字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