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春聯產生器,拜年神器 – 王品集團推出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發現之前分享過的微軟拜年產生器掛了,所幸王品集團推出虎年春聯產生器「手指拜年春聯產生器」,可以輕鬆捏出自己的人像 Q 版人偶,從髮型、臉行、五官到衣服都可以自訂,還具備現成的「虎年吉祥話」,動動手只就可以輕鬆拜年,不失人味又可以輕鬆拜年唷!

春聯產生器

進入「手指拜年春聯產生器」後,點擊「開始製作」,完全免登入、免註冊、免費使用。

拜年產生器

接著可以選擇臉形、眼睛、眉毛、嘴巴、髮型、眼鏡、衣服、褲子、鞋子,最後選擇「虎年吉祥話」及背景色後,按下「下一頁」。

手指拜年春聯產生器

產生春聯前,可以選擇要不要署名,如果署名的話,就會出現在最後結果的右下角,待會可以看到。

虎年春聯

最後就可以看到春聯成品啦!點下載按鈕可以直接下載到電腦,下方也可以一鍵分享到 FB、LINE 拜年。

虎年春年產生器

讓大家看看下載後的成品圖,品質相當不錯,下面王品集團的白色行銷字樣不要也可以輕鬆去除 XD 趕快去捏一個自己的拜年春年吧!

傳送門:

王品-春聯產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