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 格式的 CAD 檔怎麼轉 PDF?cdkm 線上免費轉檔工具

3c部落客俞果

DWG 是 AutoCAD 的標準格式,但是電腦沒有安裝 AutoCAD 時,該怎麼瀏覽呢?貼心一點的設計師會另存成 PDF 給你,沒有的話,今天俞果要分享 cdkm 線上將 DWG 轉 PDF 工具給各位,透過這款工具,只要開啟瀏覽器就可以輕鬆轉檔!如果線上轉檔工具失效,用 PDF Converter 也沒問題。

DWG 轉 PDF

首先進入 cdkm 將你的 DWG 上傳 ( 也可以貼上檔案網址連結 ),支援批量上傳,接著選擇目標格式,這裡我們選擇 PDF 後按下開始轉檔。

DWG 線上轉檔

轉檔時間會根據檔案大小有所不同,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轉檔完畢後,PDF 就在下面啦,可以點擊 Preview File 來進行預覽。

DWG 轉 PDF

確認沒問題後,就可以點擊 Download 直接下載到電腦啦,這樣一來就算沒有 AutoCAD 也能夠輕鬆看 DWG 檔案囉。

當然這款工具也不止 DWG 轉 PDF,也能夠轉 Word、圖片、Excel、MP3、MP4 等,算是相當實用的線上轉檔工具,連結留在下方,請收入我的最愛,下次打開就可以直接用囉。

傳送門:

cdkm 線上轉檔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