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免下載 APP,無須線上工具用 LINE 就能輕鬆搞定

3c部落客俞果

敏感資訊需要馬賽克時,怎麼用最快的方法馬賽克?雖然市面上有許多馬賽克 APP,但是其實我們打開 LINE 就能夠替圖片馬賽克,不論是敏感的個人資訊要馬賽克,或是圖片中的人物需要馬賽克,通通能夠輕鬆滿足遮蔽需求,LINE 還有模糊照片、馬賽克兩種功能可以選擇,下次有馬賽克需求的時候,不需要再多費功夫另外下載一個 APP 跟著小編打開 LINE 這樣做就可以囉。

馬賽克 APP

那要如何透過 LINE 幫圖片馬賽克呢?首先打開 LINE 聊天視窗,點擊傳照片按鈕。

馬賽克教學

選擇要馬賽克處理的圖片,點擊右側倒數第三個馬賽克圖示,接著就可以在圖片要遮檔的區域塗上馬賽克啦,左側有拉桿可以調整馬賽克筆刷大小。

馬賽克 手機

如果不喜歡像素風馬賽克,下方按鈕可以切換,選擇「模糊」風格來模糊調敏感文字或圖片。

馬賽克 LINE

馬賽克完成之後,點擊左下方「儲存」圖示就可以將馬賽克好的圖片儲存回相簿啦,如此一來,不額外下載 APP 也能完成馬賽克的效果,下次記得打開我們最常用的 LINE 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