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電腦版下載 Windows / Mac 官方下載位置

3c部落客俞果

Facebook Messenger 是目前台灣人跟朋友、同事傳送訊息的前幾大 APP 之一,Messenger 除了 Android 及 iOS 上使用之外,其實辦公時也經常用到 Messenger 電腦版,下方為大家整理 Messenger 官方下載點,提供大家安裝 Messenger 至電腦中,包含 Messenger Windows 版本及 Messenger macOS 版本。

Messenger 電腦版 Windows 下載

下載:

Messenger 電腦版 Windows ( Microsoft Store下載 )

Messenger 電腦版 Mac 下載

下載:

Messenger 電腦版 macOS ( App Store 下載 )

Messenger 網頁版免安裝

前往:

Messenger 網頁版

Messnger 電腦版畫面更大,聯繫更緊密,專為桌上型電腦設計,全心為您打造,輸入的速度更快,且視訊聊天同時可以處理其他事務,讓您絕不錯過重要時刻,並能透過桌面通知保持聯繫。

主持一對一會議,或邀請整個社團透過免費、高品質的音訊和視訊聊天功能齊聚一堂。

可以傳送群組視訊聊天的連結給任何用戶,即使對方並未安裝 Messenger。最多可容納 50 位用戶,且沒有時間限制。

透過夜間模式,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打聲招呼,在低光源的情況下減少螢幕發出的眩光,讓您隨時隨地都能保持聯繫。

透過貼圖、GIF 和表情符號,傳達文字難以說明的故事。同樣可以傳送相片和影片,讓您的朋友掌握自己的近況。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接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