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新聞及東森新聞 YouTube 直播找不到了?如何用不公開連結繼續看

3c部落客俞果

你最近有發現 TVBS 及東森新聞在 YouTube 的 24 小時直播不見了嗎?由於許多系統商反應授權費問題,TVBS 官方宣布該 YouTube 新聞直播從 4/8日(五) 00:00 起停止於台灣播出,那以後看新聞要去哪裡看呢?別擔心,雖然沒辦法公開搜尋到,目前還是可以透過「不公開」連結收看,下方就幫各位整理 TVBS 等 YouTube 新聞台的不公開連結,直接點擊進入就可以無痛繼續用 YouTube 看新聞啦。

TVBS 新聞 YouTube 直播

TVBS 於台灣時間 3/29 正式發出官方聲明:

TVBS 於 YouTube 平台上播放之《TVBS NEWS》及《TVBS選新聞》兩頻道中的「24 小時直播區塊」,將自 4/8 (五) 00:00 起停止於台灣播出。觀眾請至有線電視 55 台/ 56 台收看,亦可造訪 TVBS 新聞官方網站和 TVBS 新聞 APP,隨時掌握即時新聞。

東森新聞 YouTube 直播

除了 TVBS 之外,東森新聞 CH51 的 YouTube 頻道也發出公告:

東森新聞於《東森新聞CH51》YouTube 頻道中「24小時線上直播」,因營運策略調整,預計於2022/4/1 日 (五) 起暫停新聞直播服務。

TVBS 新聞停止 YouTube 直播

目前 YouTube 直接搜尋 TVBS 新聞及東森新聞直播,已經找不到 YouTube 24 小時新聞直播連結了,但這代表不能看了嗎?

TVBS 新聞 YouTube 直播

各位別擔心,大家有看到上圖中的紅色箭頭處嗎?目前透過「不公開」連結,還是可以在 YouTube 上收看 TVBS 新聞直播的,建議大家可以點擊或將下方 TVBS 不公開連結收藏起來,未來要看新聞時,直接點開就可以看啦。

傳送門:TVBS NEWS YouTube 直播連結

東森新聞 CH51 YouTube 直播連結

同樣的東森新聞也是一樣的概念,目前就這兩家停止在 YouTube 上的直播服務,未來可能有更多新聞台停播,若有的話再為大家更新在下方,連結就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請自己收藏下來啦,點過去有播放紀錄,再從自己的播放紀錄點開也 OK。

傳送門:東森新聞 CH51 YouTube 直播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