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繁體中文如何設定?Windows、Android 及 iOS 教學

3c部落客俞果

最近看到許多長輩、同溫層也紛紛加入 Telegram 的行列了,相較於 LINE 來說,Telegram 真的多太多好處了,系統相對開放、無儲存空間上限、可以跨裝置使用、更安全、完全免費等特性,只能說 LINE 要被取代,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如果它們再不改進的話),但是 Telegram 繁體中文如何設定呢?在 Telegram 設定處是沒辦法直接調成中文的,一下載下來就是英文,本篇將與大家分享如何在安卓、iPhone 兩種手機系統上,甚至是 Windows 的 Telegram 中文化都沒問題,趕快一起來看看怎麼操作吧!再給有使用 Telegram 的朋友一個 Bonus,附加:無限容量雲端硬碟大法

Telegram 中文 ( Android 教學 )

Telegram 中文安卓

首先,看你要將什麼裝置中文化,我們先以 Android 作為示範,打開你的安卓手機,開啟本站教學頁面,點擊 Telegram 中文化連結(連結放在文末)。

Telegram 中文 Android

然後就會跳轉到 Telegram,此時 Telegram 會問我們是否要改變語言為中文,按下 Change 就完成啦!。

Telegram 變成中文

原本是英文的 Telegam,在按下 Change 之後就改變人生啦。

Telegram 怎麼調中文

這樣就完成安卓系統 Telegram 中文化設定啦!

Telegram 中文 ( iOS 教學 )

Telegram 中文 iOS

iPhone 的 Telegram 想變中文怎麼辦?一樣用你的 iPhone 打開此教學頁面,到文末點擊 Telegram 中文化連結,然後按下 Change。

Telegram 中文 iPhone

一秒就完成 iOS 系統 Telegram 中文化囉,而且還是繁體中文!

Telegram 中文 ( Windows 教學 )

那 Windows 的 Telegram 怎麼變中文呢?我想不用多解釋,點擊下方 Telegram 中文化連結,一秒鐘內就可以把 Telegram 變成繁體中文!

傳送門:

Telegram 中文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