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Premium 收費每月 4.99 美元,超香 10 大功能搶先看

3c部落客俞果

Telegram 在 2022 年成為全球前五大下載 APP 之一,月度活躍用戶超過 7 億,且 Telegram 從未付費廣告 APP,所有使用者接來自於口耳相傳的推薦。隨著 Telegram 以火箭般的速度不斷增長,許多用戶都表達了支持 Telegraem 團隊的意願。因此 Telegram 推出了 Telegram Premium,它一種讓我們支持 Telegram 持續發展的訂閱,並且能夠解鎖獨家功能。

Telegram Premium

訂閱 Telegram Premium,使用者可以解鎖更多限制,例如:4GB 的文件上傳、更快的下載速度、獨家貼圖和回應、強化的聊天管理等……

大家也不必擔心,近十年來使用者所期待的所有現有功能仍然免費。非 Premium 使用者甚至能夠享受付費使用者的一些好處:例如,下載超大的文件和查看 Premium 用戶發送的貼圖、訊息中的 Premium 回應數量。

Premium 用戶的訂閱費用將有助於 Telegram 在未來幾十年內優化和擴增,而 Telegram 將保持免費、獨立並堅持其使用者至上的價值觀,重新定義科技公司應該如何運作。

Premium 獨家功能:4GB 檔案上傳

任何使用者都可以上傳大型文件和媒體,每個文件的大小不超過 2GB,並免費享受 Telegram 雲端的無限儲存。有了 Telegram Premium,使用者現在可以發送 4GB 的文件,4GB 有多大?可以傳時長 4 小時的 1080p 影片,或長達 18 天的高品質音檔等。

所有 Telegram 使用者都可以下載這些超大的文件,不管他們是否付費訂閱Telegram Premium。

Premium 獨家功能:更快的下載速度

Premium 使用者能夠以最快的速度下載媒體和文件。家裡的網路速度多塊,就能有多快的速度下載 Telegram 雲端上的文件、檔案,沒有任何速度限制。

Premium 獨家功能:雙倍福利

Premium 使用者在 APP中幾乎所有的限制都得到了雙倍的擴充。Premium 使用者可以追蹤多達 1000 個頻道、建立多達 20 個聊天文件夾、每個文件夾有多達200 個聊天記錄、在任何 Telegram APP 新增第四個帳戶、在主要列表中釘選 10 個聊天記錄、並儲存多達 10 個喜愛的貼圖。

幾乎所有限制都增加了一倍

你還可以寫更長的個人介紹,並在其中加入一個連結。Premium 使用者還可以為影音文件標題新增更多字符。此外,還有多達 400 個喜愛的 GIF、保留多達 20 個公共 t.me 連結,讓我們建立的任何群組或頻道透過一個短連結更簡約、易讀。

Premium 獨家功能:語音轉文字

語音訊息可以轉換為文字,不想聽的時候用看的就知道內容了。還可以對轉錄的內容進行評分,來協助優化辨識結果。

Premium 獨家功能:獨家貼圖

Premium 使用者可以在任何聊天中發送全螢幕動畫貼圖,以表達更多的情感和效果,所有使用者都可以看到,這個高級貼圖系列將由 Telegram 藝術家每月更新。

Premium 獨家功能:獨家表情回應功能

Premium 使用者還可以解鎖更多對訊息的表情回應方式,有超過 10 個新的表情符號,如👌😍❤️🔥💯(以及新最愛符號🤡🌭🐳)。

Premium 獨家功能:聊天管理

Telegram Premium 內建新工具來管理聊天列表,比如說改變預設聊天頁籤,使APP 總是打開自定的頁籤,或者說顯示未讀訊息而不是所有聊天記錄。

要如何改變 Telegram 預設頁籤?按住聊天列表中的一個頁籤>重新排序,然後將我們喜歡的頁籤夾拖到第一個位置。

此外,使用者可以啟用隱私和安全中的一項設置,自動將新的聊天記錄歸檔和靜音,甚至有助於管理最頻繁的聊天清單。

Premium 獨家功能:動態大頭貼

Premium 使用者可以設定動態大頭貼,包括在聊天和聊天列表中。讓大家看到影片大頭貼,或者用獨特的循環影片讓大頭貼與眾不同。

Premium 獨家功能:課金徽章

所有 Premium 使用者都會得到一個高級特別徽章,在聊天列表、聊天標題和群組成員名單中出現在他們的名字旁邊,讓大家知道你是課金用戶,並且有徽章的話代表有優先獲得獨家功能的成員。

Premium 獨家功能:可修改 APP icon

Premium 使用者可以使用新的 Telegram icon,例如:星星、夜空或渦輪飛機等。

Premium 獨家功能:無廣告

在一些國家,「廣告」 會出現在大型、公開的頻道,付費用戶則不會看到任何廣告。

Telegram Premium 費用

以上是 Telegram Premium 部分功能,更詳細的功能可以查看下方 Telegram 官方連結,Telegram Premium 費用是每個月 4.99 美元,換算台幣約 150 元。

https://telegram.org/blog/700-million-and-premi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