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線 / 集中線 / 對話框日本漫畫效果素材網站 マンガパーツ STOCK 免費下載 PNG / SVG / JPG

3c部落客俞果

需要漫畫效果素材嗎?最近俞果發現一個不錯的免費資源,是一個來自日本的網站 マンガパーツ STOCK,站內收錄各式漫畫效果,像是:放射線、集中線、移動線、對話框、感情、背景等,提供 JPG / PNG / SVG 格式免費下載,還可以自訂線條粗細、顏色、角度、比例等,使用 20 個以內完全免費,有需要的朋友推薦可以儲存到書籤喔。另一個 Neutral 集中線產生器也不錯,一起推薦給各位。

漫畫素材下載

進入 マンガパーツ STOCK 之後,可以看到它的素材分類是使用 icon 圖示,當滑鼠移動到上方時會浮現文字,還滿直覺的分類方式,上方也有搜尋欄能直接輸入關鍵字。

集中線素材

點擊分類之後,下方就可以看到各種素材預覽縮圖、素材編號。

集中線 png

點擊進去後,左側可以完全依自己需求來調整,包含:線條粗細、角度、比例、顏色、背景色等,如果你懶得動腦,也可以直接點擊 Random 隨機產生直到有你喜歡的樣式出現為止。

漫畫效果

甚至還可以輸入文字,調整文字尺寸、旋轉方向等,最後按下右側 JPG、PNG 及 SVG 按鈕就可以直接下載啦!站內素材使用規範為:免費使用最多 20 個 Manga Parts STOCK 作為各種媒體的素材,可用於:網頁設計、漫畫、部落格、線上影片、電視、書籍、雜誌、傳單等。

傳送門:

マンガパーツ 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