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票直播 4 個新聞台一起看,ViewSync YouTube 多視窗一起看平衡開票票數

3c部落客俞果

2022 九合一大選,投票時間已於下午四點截止,接下來就等開票啦,不過每一家新聞台都有自己的立場,開票票數也相當懸殊,要怎麼看開票直播最恰當呢?ViewSync 可以一次讓我們觀看 N 家新聞台,就像看監視器那樣,本篇文章直接提供 TVBS、三立、中天、公視 4 家新聞台開票 YouTube 同時觀看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一次看四台,平衡一下懸殊的票數吧。

開票直播

進入 ViewSync 之後,直接點擊 + 號,然後貼上你要看的新聞台 YouTube 連結就可以了。

開票線上看

建立完成後,點擊下方 Test Audio 系統會自動測試每部影片是否能夠播放,包含影片及音訊的部分。

YouTube 多視窗

測試沒問題後點擊 ViewSync 就可以獲得觀看連結,如果你懶得自己建立的話,直接點擊下方連結,就可以直接觀看 TVBS、三立、中天、公視四家俞果建立好的開票直播連結,四台一次看不用一直轉台超方便。

傳送門:YouTube 開票直播

評論人數:6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