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在日本正式推出 LINE QUICK GAME,台灣如何開啟搶先試玩!

3c部落客俞果

LINE 除了通訊外,服務也不斷推陳出新,最近在日本推出全新的 LINE QUICK GAME,主打不需要額外安裝 App,打開 LINE 就可以快速開啟遊戲,日本版本可以直接打開聊天室窗,點擊 LINE QUICK GAME 圖示,與好朋友進行遊戲,一起來看看在台灣的我們,如何搶先試玩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ZwTaYWw6o

 

1. 貓咪防衛軍

 

LINE QUICK GAME

△ にゃんこ 防衛軍是一款射擊遊戲,透過射擊獲取升級道具可以變強大,不需要快速射擊,操作上只需向左和向右移動指尖就可以發射子彈。遊戲後期戰鬥會擴散到整個螢幕。

 

2. Line 全民益智

 

LINE QUICK GAME台灣可以玩嗎

△ 這款就像是台灣早期的益智節目,百萬獎金挑戰賽的線上版,當然目前只有日文版的,但是好玩的是線上版的,因此會有許多人跟我們一起作答,左下角還可以聊天,我個人非常期待未來中文版出現啊!

 

3. 數獨

 

LINE QUICK GAME台灣怎麼玩

△ OK 就是數獨 (因為我個人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就不多加贅述了XD)

 

以上三款就是目前開放試玩的 LINE QUICK GAME,其實還有第四款,大家可以自己去體驗看看,至於要如何開啟 LINE QUICK GAME 呢,請繼續往下看:

 

步驟一:掃描 QRCode

 

LINE QUICK GAME

 

步驟二:點擊 HOME 並同意認證

 

LINE QUICK GAME如何開啟

 

步驟三:開始盡情體驗

 

LINE QUICK GAME

 

LINE QUICK GAME 遊戲清單:

1. にゃんこ防衛軍 (貓咪防衛軍)

2. LINE 今日のナンプレ (數獨)

3. LINE みんなでクイズ (益智問答)

4. ディノ ボールズ (Dino Ballz)

5. ジェットパック バンディッツ (Jetpack Bandits)

6. LINEで発見!! たまごっち (電子雞)

7. コトロ (koToro)

8. 釣り★スタ QUICK (釣魚之星)

* 紅色代表即將開放

 

參考來源:LINE QUICK GAME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