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GoPro HERO 7 Black,手持穩定度爆高實測出爐!

3c部落客俞果

GoPro HERO 7 Black 剛上市不久,有不少人問我該不該入手,所以一拿到手之後,馬上就順手做了實測,順手寫了一篇簡單的開箱,只能先透露 4K 60fps 的 GoPro HERO 7 Black 果然厲害啊!最吸引我的是手持穩定度爆高的 HyperSmooth 與手持縮時攝影 TimeWarp 至於該不該買呢?升級有沒有感?就繼續看下去吧!

GoPro HERO 7 Black開箱

△ GoPro 7 系列分為三種顏色,分別是 GoPro HERO 7 Black、GoPro HERO 7 Silver 及 GoPro HERO 7 White,這三款有什麼不同?最簡單的理解就是看顏色區分,顏色越深的就越高階、越貴,越淺的就月入門,今天開箱的就是最高階的黑色 GoPro HERO 7 Black 啦!外盒上面已經把功能都印在上面啦~

GoPro HERO 7 Blac實測

△ 正面基本上與前一代差不了多少,鏡頭下方的 GoPro LOGO 做了顏色上的調整,但我個人覺得前一代的彩色 LOGO 設計比較討喜!拍攝規格上影片:4K 60fps、2.7K 120fps、1440p 120fps 及 1080p 240fps 等,支援循環攝錄、15/30 秒短片、八倍慢動作。相片:1,200 萬像素、每秒 30 幀連續快拍、單張相片 / 夜間相片。  

GoPro HERO 7 Black HyperSmooth實測

△ 側面印有 Black 7 識別標誌,標誌的下方是充電孔保護蓋。在無保護殼的前提下,防水性能達 10 公尺!

GoPro HERO 7 Black

△ 下方依然是電池與記憶卡的擴充槽,整體的大小與 6 代相同,基本上配件都可以沿用沒有問題。

GoPro HERO 7 Black

△ 另一側與 6 代一樣,有電源鍵/模式切換按鍵。

GoPro 7實測

△ 上方的拍攝鍵也與前一代一樣啦!機身具備 3 個麥克風,支援進階風切噪音抑制功能。

GoPro HERO 7 Black

△ 一樣搭載 2 吋觸控螢幕,支援觸控變焦。

GoPro HERO 7 Black

△ 接著就準備來實測啦!首先是我最期待的 TimeWarp 時間錯位功能,大家可以把它想成縮時攝影,手持就能有超穩定的影像,這用說的不準,直接看影片吧!

 

GoPro HERO 7 Black 手持縮時攝影 TimeWarp 穩定度實測

 

GoPro HERO 7 Black 手持攝影 HyperSmooth 穩定度實測

 

GoPro HERO 7 Black HyperSmooth 穩定度實測 – Ninebot S2 獨輪

 

GoPro HERO 7 Black 潛水實測

△  基本上,上方影片有經過後製光線與色彩調教,實測在低光源的環境下,就算是 GoPro HERO 7 Black 與前幾代差不了多少,因此使用環境還是在光線充足的環境,才能確保畫質,至於低光源環境就看未來的新機種有沒有辦法克服啦!

GoPro HERO 7 Black

 

GoPro HERO 7 Black

 

GoPro HERO 7 Black 拍照實測

 

△ 上圖的照片有經過調色及銳利話,基本上一樣是因為海底光線不足的關係,不修圖的話看了會很痛苦啊!但經過修圖之後的成像,是可以接受的!

 

實測結束!回到正題,到底該不該買 GoPro HERO 7 Black 呢?我覺得若你是 6 代的使用者,平常的拍攝需求不是運動類型的話,其實是沒有太大的換機必要,因為與 GoPro HERO 7 Black 最大的差異在於 HyperSmooth 手持穩定,若沒有非常動態的拍攝需求,就自然不需要噴錢換機啦!如果是 GoPro 5、4 甚至是更前面的機種,就非常適合升級,因為除了 HyperSmooth 之外,4K 60fps 攝影、TimeWarp 及 SuperPhoto 讓照片擁有 HDR 高動態範圍的拍攝,還有無需帶殼就能水下 10 米的拍攝,有太多的升級,都是前幾代所沒有的。簡單總結一句,GoPro HERO 7 Black 的 HyperSmooth 真的太變態、太有感啦!

 

GoPro 台灣代理商官網:http://www.timinggo.com.tw/

This is a contentparty speaking , action please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