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與 HUAWEI P20 Pro 拍照實測,你能分得出哪張照片是誰拍的?

3c部落客俞果

iPhone XS 聽說照相能力進步了不少,但是我仍然很懷疑,因此馬上拿出手中的 HUAWEI P20 Pro 來跟 iPhone XS 一較高下,實測一下拍照能力,文章中就先不說哪一張照片是什麼手機拍的,一直到文末才會公布答案,大家邊看的同時,也可以一邊猜猜看,在沒有品牌迷思的情況下,哪張照片的畫質及效果,會是你比較喜歡的呢?

 

P20 Pro拍照實測

iPhone XS拍照實測

 

 

iPhone XS拍照比較

P20 Pro跟iPhone哪個好?

 

 

P20 Pro拍照實測

iPhone XS拍照實測

 

 

P20 Pro拍照實測 iPhone XS拍照實測

 

 

P20 Pro拍照實測

P20 Pro拍照實測

 

 

P20 Pro拍照實測

P20 Pro拍照實測

 

 

P20 Pro iPhone XS拍照實測

P20 Pro iPhone XS拍照

 

 

桃園地景藝術節

桃園地景藝術節

 

大家有看出什麼嗎?心中有沒有答案了呢?什麼照片是你喜歡的風格呢?在講答案之前,先說一下這個拍攝的地點好了,是桃園的地景藝術節,展期從 9/14~9/30,展區分為三個地方,這次的拍攝地點在楊梅的富岡車站,大家有興趣可以在展期結束前來逛逛阿,雖然我覺得這個期間有點太短了,展覽感覺有點想要消預算,還有模仿不成的瀨戶內海地景藝術節,希望明年能更好 XD

廢話不多說,要來公布答案啦,答案是 … 照片上下排列的,上方為:P20 Pro、下方為:iPhone XS,照片為左右排列的,左方為:P20 Pro、右方為:iPhone XS。你有猜對嗎?還是答案出乎意料呢?若自己喜歡的照片風格,沒有對到你心目中的品牌,代表你可能就有所謂的「品牌迷思」!或許在選產品時,可以更理性的思考一些~

我個人覺得 iPhone XS 的拍照能力與前幾代相較之下的確有提升,因為在低光源的拍照環境下,細節處保留的比以前好很多,噪點也比以前少了許多,明亮及顏色還原度高依舊是 iPhone 的特色,但 HUAWEI P20 Pro 的顏色還是比較討喜一點,再加上有自動場景辨識及手持 4 秒夜拍功能,在色彩及各種參數的調教下,自然還是略勝 iPhone 許多,所以在拍照表現方面,我得套一句華為的話:「穩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