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Phone Xs 金色,開箱心得速速看

3c部落客俞果

iPhone 還有多少人買我不曉得,確定的是它已經逐漸定位成手機界的「精品」,雖然如此還是要來個簡單開箱,畢竟它再怎麼貴,還是有人買、還是能成為全世界最賺錢的手機品牌,所以今天就來輕鬆開個箱,這次開箱的手機是 iPhone Xs 64GB 金色,這次的金色非常特別,因此這次就來開箱金色,給想要購買,卻猶豫不決的人一個參考吧!目前只有手機開箱照,實測拍照會再文章後段慢慢補上!

 

iPhone Xs

△  就是這個外盒,一開始還以為是星球照片,結果竟然是多彩的泡泡油墨!

iPhone Xs 開箱

△  盒內的東西就不多加贅述了,基本上裡面的東西沒進步,有買過 iPhone 的人基本上就是一樣的東西。所以就直接來看主角吧,文章一開始提到,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金,在不同角度下,會有不同的顏色,但也不像是華為、vivo 最近流行的漸變色處理,經過我的小調查,大約有將近 50% 的人覺得這個金色很醜,有種手機舊掉的泛黃感,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看,因為蘋果的設計不管怎麼樣都要說好看,這才是信仰 (誤)

iPhone Xs 心得

△ 外觀上,基本上機背的部分與 iPhone X 相差不大,如果你買白色的話,基本上沒有人看得出這是 iPhone X 還是 iPhone Xs, 所以要買金色 (誤),相機同樣是直列式的排列,中間包一個閃光燈,背面的玻璃材質的關係,很容易黏指紋,喜歡裸機的使用者,常常擦手機是一定要的。

iPhone Xs 好用嗎

△ 底部的設計,有強迫症的朋友可能會很難受,因為本來 lightening 充電孔左右都是 6 孔的麥克風+喇吧,變為 3+6 孔的排列,再加上左方多了一條天線的不對稱設計,可能有些人看了會很痛苦,我自己是沒差啦,因為我還在欣賞邊框的金色 XD

iPhone Xs 64G開箱

△ 側面是完全沒有變化,同樣是音量鍵加上實體靜音鍵的組合,位置上也沒有太大的變動。如果你是長期的 iPhone 使用者,其實 s 系列,本來就是針對前一代做優化,所以外觀上通常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是正常的,但是軟體和系統的速度、穩定度通常都會比前一代優化很多!

iPhone Xs 金色好看嗎

△ 上面也是一條不對稱的天線,不過至少跟底部的部分是對稱的 XD

iPhone Xs

△ 電源鍵+SIM 插槽

iPhone Xs

△ 雖然說 iPhone Xs/Xs Max 開始支援雙卡雙待,但是插槽依然是單卡,未來將會與電信公司合作,用 eSIM 的方式,來實現兩組門號的功能。iPhone Xs 插 SIM 卡的方式也有做一些更改,SIM 卡的晶片面要向上,並由下方放入卡槽,因此推入的時候,要稍微用食指頂一下防止 SIM 卡滑落,或是直接將手機反過來裝。

iPhone Xs

△ 接著就是進入系統介面啦,主要就是 iOS 12 的差別,所以就不多加介紹啦,據說 iPhone Xs 的拍照功能有進步,實拍已測試完成,大家可以來這邊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