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看 iPhone,2018 蘋果秋季發表會,新手機長怎樣?何時能買?

3c部落客俞果

台灣時間 9月 13 日凌晨一點,蘋果公司在美國舉行了 2018 秋季發表會,公佈了下一代 iPhone 手機的長相之外,也介紹了他不同規格的性能。 第四代的 Apple Watch 也是發表會中的重點,簡單來說就是三款手機加一支手錶的介紹。想知道更多但又怕資訊太複雜嗎?別怕,下面我以大嬸買菜的方式介紹給你看~

iPhone Xs

△ 先講前兩支手機:2018 iPhone 新手機「 iPhone Xs 」(右邊那隻),以及他的放大版「 iPhone Xs Max」,沒錯就是瀏海機 iPhone X 再加上個 S 啦~ 你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嗎?以往螢幕較大的手機, 蘋果稱之為 Plus,沒想到這次標新立異叫做「 Max 」!?(揉眼睛),沒錯,大隻的真的就叫做「 iPhone Xs Max」。

iPhone Xs Max

△ 尺寸方面,竟然大支的更大支,Max 比 Plus大。小支的也比以往的 4.7 吋大,來到了 5.8 吋!等等,這不就比Plus 5.5 吋還要大嗎?!(揉眼睛)

iPhone XR

△ 再來第三支手機是「iPhone XR」,就是 X 多了 R,比起前兩支新手機,他只有單顆鏡頭,也就是拍照功能略遜一籌。

iPhone Xs價格

△ 有任何新功能嗎?很抱歉!沒有!可以說是跟 iPhone X 的小改款,一樣有 Face ID,只是辨識更快。雖然發表會及官網有提到擴增實境、照相景深功能更加厲害,但是就是沒有新功能呀~

以上,三支新手機,結束。再來是第四代 Apple Watch Series 4,比較有看頭。

iPhone Xs Max 規格

△ 第四代 Apple Watch 一樣主打健康、運動管理,特別的是它將可以插入 sim 卡,以後若要慢跑,就不用帶著手機出門了,用 Apple Watch 一樣能收聽線上音樂~只是目前價格跟上假日期都還沒有公佈。

iPhone Xs Max

△ 手機顏色以及尺寸方面,Xs 及 Max 一樣經典三色,XR 就繽紛啦!有珊瑚、黃、藍、紅以及黑白。容量一樣有三種可以挑,64、256 以及 512 GB。

大家最在意的開賣時間以及售價來囉~

Apple Watch Series 4

△ iPhone Xs 以及 iPhone Xs Max 將於本月 14 日開賣,售價是 35,900 元起跳,依容量不同而變化。

iPhone Xs Max

△ iPhone XR 這支相對平價的手機則是要等到 10 月中後才開賣,售價是 26,900 元。

用過 iPhone 數代的我,其實很由於要不要買這次發表的新機,畢竟功能看起來也都還好,而且 iPhone X 我用得不是很不習慣。看完這次的三支新發表的手機,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Apple 以單純數字命名各代 iPhone 的時代已經結束了!雖然 X 是羅馬數字 10 的意思,但是 Xs、XR 讓人覺得好有距離呀~ 若要買,我想第四代的 Apple Watch 會比較有看頭。

參考資料來源:蘋果官網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