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訂閱工具推薦,用 Feedly 打造自己的資訊流,不錯過重要新聞與資訊

3c部落客俞果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今天,你都從哪裡接收資訊呢?臉書決不是我的首選,因為裡面充斥著太多非重要資訊與假新聞,而且太容易分心。直接切入正題,Feedly 是一款 RSS 訂閱工具,擁有清新簡單的界面,閱讀起來非常舒適,只需要幾個簡單的設定,就能將你平常閱讀的網站內容,通通整合起來,不需要再透過瀏覽器一個一個閱讀,一有新內容馬上就可以透過 Feedly 閱讀!

Feedly 官網:https://feedly.com/i/welcome

如何透過 Feedly 訂閱 RSS?

Step 1

Feedly RSS 訂閱教學

打開 Feedly 首頁,點擊 GET STARTED FOR FREE,這邊需要說明一下,Feedly 有免費與付費版,我個人認為免費就非常夠用,可以訂閱高達 100 個來源,當然付費的有許多進階的通能,但我覺得免費的就很夠一般人使用,所以這邊就先以免費版的來做示範啦!

Step 2

Feedly 怎麼用

選擇一個帳戶來快速登入,我這邊選擇 Google。

Step 3

Feedly 免費版差別

登入後,如果你已經有訂閱,就可以直接看到你訂閱的新聞、網站內容,所以這邊要增加你的訂閱來源。

Step 4

Feedly 怎麼新增來源

點擊右下角的 ADD CONTENT 來新增訂閱來源,這邊的網址要輸入什麼呢?請繼續看下去

Step 5

RSS 訂閱俞果

開啟你要訂閱的網站,會找到一個 RSS 的圖示,如果沒有找到的話,通常會是網址後面加上 feed。

Step 6

找到圖示後,點進去將裡面的網址複製下來

Step 7

RSS 訂閱教學

接著將複製的網址貼回剛剛的 Feedly 欄位。

Step 8

RSS 訂閱教學

完成!按下 Follow 就成功訂閱這個網站的 RSS 啦,以後若訂閱的網站有新的文章,會自動在 Feedly 中出現,聽起來可能沒有什麼,但你若是有大量的網站要追蹤,Feedly 就可以幫你彙集多管到的資訊,只要開啟 Feedly 就可以看到所有追蹤網站有沒有新聞、資訊!

此外 Feedly 也有提供 App 版本,因為現代人用手機閱讀是大趨勢,因此提供了 iOS、Android 雙版本,如果你也需要收集大量資訊,我想 Feedly 可以是你全面接收資訊的來源!

Feedly 官網:https://feedly.com/i/welcome
Feedly 下載:iOS 點我Android 點我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