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怎麼送貼圖給朋友?3 步驟快速教學

LINE 除了官方貼圖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朋友自製(原創)貼圖,不管是什麼貼圖都相當可愛!但 LINE 貼圖卻不能透過 LINE 本身的 APP 來送禮,也不明白為什麼 LINE 不把這個功能做進去,今天就來教大家 3 步驟快速學會送 LINE 貼圖!

傳送門:LINE STORE 官方網站

Step 1:開啟 LINE STORE

LINE如何送貼圖給朋友

△ 首先用瀏覽器開啟「LINE STORE」首頁,並點擊左上角的選單,找到自己想要送禮的貼圖,有官方及原創等不同的類別,不知道到的話慢慢找就可以找到。

Step 2:選擇送禮好友

LINE 送貼圖教學

△ 找到自己想要送禮的貼圖之後,下一步就是選擇好友啦,不管是找貼圖還是找好友,都可以善用上方的搜尋欄位,直接輸入關鍵字找最快!

Step 3:付款

LINE貼圖可以送嗎

△ 找到好友之後,就來到最後一個步驟啦,也就是付款,付款方式有 3 種,分別是 LINE Points、LINE Pay、LINE 點數或全家條碼付款,任意選擇一種後按下確定就可以成功將 LINE 貼圖送禮給朋友啦!

傳送門:LINE STORE 官方網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